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强融合 促交流 育人才—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努力践行学训融合特色发展之路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31

322日下午三点,在我校技巧馆举行了中国技巧队赴比利时参加第26届世界技巧锦标赛的赛前测验。为全面贯彻我校“学训融合”的特色办学理念,我民表系组织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近百名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与学习。

测验前,江苏技巧队领队兼总教练周传彪为同学们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测验间隙,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从参赛队伍情况、技巧项目的设置、成套动作的分类、难度动作的形成以及如何从艺术的角度来欣赏技巧项目作了详细的讲解,使我们的同学对该项目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从实践中获取了专业知识,起到了学训融合促发展的人才培养效果。

中国技巧队以精湛、高超的技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我校技巧队在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的极佳表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又与春晚《波涛之上》的主要演员进行了近距离接触,使同学们欣喜不已,纷纷为他们打call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