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2014级舞蹈表演专业首届毕业生晚会“一”圆满结束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306

201861日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2014级舞蹈表演专业首届毕业生晚会在南理工紫金学院大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毕业晚会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副主任支川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工会等其他机关部门及教学单位的领导。

特邀嘉宾有中国舞蹈教育研究会理事,南京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江玲;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国家一级演员吴凝;以及舞蹈界各专家、同行。

本场晚会时长80分钟,共12个节目,包含了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等舞种,主演人员为毕业班学生14人,从构思至最后的呈现,筹备时间长达一年,可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除了充分展示专业技术技能以外,全场晚会亮点不断。班主任潘悦的参演主持和青年教师伍孝彬的蒙族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

在整场晚会的筹备阶段创意的进行了晚会宣传片的拍摄,晚会中纪录片的呈现也多方面的传递了四年学习的点点滴滴;教师寄语集锦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期待。最后在热门歌曲海草舞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了本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