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江苏省大学生荔枝文化时尚周我校啦啦队再创佳绩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40

201866日至12日首届江苏大学生荔枝文化时尚周在江苏电视台荔枝文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

副校长汤岩出席本次开幕式,我校啦啦队受邀参加了文化时尚周开幕式表演,精彩的花球啦啦操更是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眼球。

在接下来的啦啦操比赛中,我校技巧啦啦队再次出征。作品“紫禁之巅”最终一路过关斩将,在44所高校远送的作品角逐中更是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并获得“最佳组织奖”两顶桂冠。

史国生副校长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院团委书记王猛、副书记阚妮妮代表我校参加领奖。民表系学生的武术表演引发了现场的热潮。校团委副书记、世界冠军骆晓娟参加主持人互动问答,字里行间都激励着新一代青年健康成长。

在文化时尚周筹备及整个活动期间,民表系主任吴晓红、校团委王猛、阚妮妮、骆晓娟对本次比赛的组织、沟通、赛事规程等各个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准备和大量的工作,从而保证本次文化周圆满的完成。江山老师担任本次啦啦操大赛的裁判长。

通过这类比赛,更多的人了解了啦啦操运动带来的无限魅力,同时也向社会展现了南体学子们的优良精神风貌。促进南体学子的尽快成长,实现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我校扎实有效建设“新南体”贡献了一份力量。

汤校长与舞蹈啦啦操学生参加开幕式表演

  史校长出席闭幕式颁奖

  世界冠军骆晓娟参加记者互动问答

  紫禁之巅参赛队员合照1

紫禁之巅参赛队员合照2

  团委王猛老师领奖

  裁判长江山老师

  史校长、王猛老师、骆晓娟老师与武术表演合照

  我校武术队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