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两金!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游泳比赛 南体运动员董志豪夺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 南体运动员董志豪、范文萱、董杨敏慧、张栩萌夺得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发布者:王伟新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0

11月4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游泳项目在广西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50米蛙泳赛中,南体运动员董志豪不负众望,以27秒68的成绩夺冠,为江苏省南京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并成功包揽本届赛事(公开组)男子蛙泳项目的全部金牌。

在随后举行的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南体运动员董志豪、范文萱、董杨敏慧、张栩萌组成的南京队,以3分52秒24的成绩夺得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为江苏省南京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也是南体健儿在本届学青会上收获的第十枚金牌。至此,南体游泳小将董志豪也斩获了本届赛事个人第5金。

当日上午进行的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董志豪以27秒82的成绩轻松获得预赛第一。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由董志豪、范文萱、陈诺钰、赵家悦组成的南京队凭借0.21秒的微弱优势,以预赛排名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

董志豪在男子50米蛙泳颁奖台

张栩萌、董杨敏慧、范文萱、董志豪从左至右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颁奖台



文、图:孙世昆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