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2

11月9日下午,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巡察组组长鲍勤,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陈蕾,校党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出席会议。游泳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骆晓娟主持会议。校党委巡察办、第巡察组全体成员、游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鲍勤对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监督重点、共同完成巡察任务作说明她指出本轮巡察是学校党委新一轮校内巡察的开篇之作,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巡察向专发力、向下延伸、向深拓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内涵和范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游泳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巡察意见反馈后,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力争高质量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骆晓娟汇报了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实、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压实责任、抓好整改,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