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组织全体三线运动员前往附属学校参加业余文化活动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丰富运动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运动员综合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9日晚、12月1日晚,游泳学院组织全体三线运动员前往附属学校参加业余文化活动。

附属学校四语音教各队管理干部、教练员们组织运动员们参与了飞行棋、象棋、五子棋、图书阅读、乒乓球比拼等各类活动,极大程度上丰富和活跃了运动员们的文化生活现场参与的热情很高涨,为队伍紧张繁忙的训练生活增添了一段轻松惬意的快乐时光。

通过开展业余文化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教练员与运动员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学院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调动了广大教练员、运动员训练备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十五届周期各项训练备战工作中。

活动现场

飞行棋比拼

象棋比拼

图书阅读

乒乓球比拼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