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124日下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

会上,骆晓娟对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改进措施。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支部建设情况,对本队伍意识形态领域近期梳理排查出的突出问题、风险隐患和整改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骆晓娟对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安全“责任田”。二是不断强化教练员职责,守好训练课堂阵地,注重自身言行,时刻关注运动员的思想动态,关心运动员的健康成长。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根据队伍实际,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向上的舆论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