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2

124下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骆晓娟详细介绍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刘红明所作题为《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与目标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解读了党代会报告“六大赋能”战略,“三个发展”,“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十大计划”和“党的建设六方面要求”等核心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

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骆晓娟强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在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分解细化周期、年度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精准落实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学深悟透,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把党代会做出的重大部署与学院发展规划紧密联系,把落实党代会任务的相关举措与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作出游泳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