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济南看望慰问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的我校人员

发布者:王伟新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2

2023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于12月10日至15日在山东济南举行12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来到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看望慰问正在参加2023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的我校运动员、教练员和科医保障人员。校党政办、训练处、游泳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刘红明一行来到赛区休息区,详细询问了比赛赛程安排,听取了游泳队备赛情况和比赛成绩的汇报,并专程到国家队休息区看望慰问我校国家队参赛人员,与我校游泳运动员张雨霏、董志豪、杨雯文和教练员季志祥、黄光裕等以及科医保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备战参赛情况、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困难和需求等,代表校党委表达了对大家的亲切关怀。刘红明鼓励全体参赛人员在后续比赛中以最佳竞技状态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叮嘱大家在后续冬训中要注意防伤防病,严格做好反兴奋剂工作。

当日晚上19:00,刘红明等深入比赛现场观看比赛,为我校参赛健儿加油助威,并为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女子200米蝶泳项目我校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锦标赛,游泳队共夺得5枚金牌、2枚银牌、5枚铜牌,出色地完成了年度一类参赛任务。

党委书记刘红明看望慰问我校国家队参赛人员

委书记刘红明我校游泳队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

委书记刘红明为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我校获奖运动员张雨霏等颁奖



文字:孙世昆

图片:孙世昆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