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4

1223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并领学,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骆晓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扎实推进校第九次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的各项部署,不断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各项目队文化建设与品牌推广,积极挖掘、整理队伍文化,推出先进典型。二是要明晰宣传对象,坚持以运动员、教练员为中心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广泛开展冠军运动员、突出教练员文化宣传,切实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精准把握宣传热度,建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把握重大赛事等结点,做好热点新闻宣传,加强审核把关,提高宣传质量,不断提升学院文化建设水平。

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队伍实际,在训练备战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运动队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守牢宣传阵地,创新宣传手段,讲好队伍文化故事,为高质量地完成十五届周期目标夯实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