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会议,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游泳学院党总支下属的游泳队、花样游泳队、跳水队3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与改进措施

晓娟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强化“一岗双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双创”为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对标“七个有力”,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立足训练备战实际,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争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样板支部。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基层党员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警示教育和经常性纪律教育,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深入推动支部廉政工作走深走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根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