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和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巡察组组长鲍勤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陈蕾,校党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出席会议游泳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骆晓娟主持会议。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游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鲍勤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竞技体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政共同负责制,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刘健对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强化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和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骆晓娟代表游泳学院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文字:谭青

审核:骆晓娟、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