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要求,1月24日午,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巡察办宋树梅列席会议。会议由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院长王伟新、副院长叶雷雷参加会议

会上,骆晓娟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校党委巡察发现的4个方面16个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骆晓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骆晓娟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推进问题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提升党建质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理解把握巡察整改重要意义,把抓紧抓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对标对表,主动把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常态长效。三要压实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