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6

2月6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叶雷雷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信长星书记在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学院纪律作风建设进行提醒要求。随后,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骆晓娟在总结时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坚持党性党风党纪原则,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同时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各支部要加强党员廉洁教育,引导教练员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