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9

3月11上午游泳学院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

会上,院长王伟新首先传达了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体育总局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工作重要意义

随后,骆晓娟领学了体育《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校训练工作例会精神学院三支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项目队要精心组织、精准推进,结合本队伍建设实际和训练备战工作,认真制定完善队伍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学习计划,全面系统查找问题,跟进细化工作举措。抓出实效、抓出成果,严格按照阶段安排,将专项教育工作融入队伍工作日常,与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训练研讨会议等紧密结合,切实解决问题,落实整改,推动发展。

会议还就加强学院、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讨论通过了《关于成立游泳学院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