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送教上门 推动常州游泳业余训练多出人才、出好人才

发布者:游泳系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746

    4月中旬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一行与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等进行友好交流座谈后,游泳系为了能够进一步将双方领导达成的校地合作意向落到实处,经与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沟通,定于5月下旬联合举办一次基层游泳教练员选材培训班。

    经过充分的准备,5月24日中午游泳系系主任孔庆玮、外教专家罗南德等一行5人在省队结束上午的紧张训练后匆匆赶到了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为常州市的30多名基层一线游泳教练员讲授了一堂题为“8-12岁运动员的基础训练及如何选材”的课程,课上外教专家罗南德结合自己几十年的执教经验,深入浅出的将游泳启蒙训练的最新前沿信息、训练方法和手段传授给了大家。随后,外教专家罗南德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活泼生动的教学示范课,让基层教练员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体会。课后,参训教练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实用性强,接地气,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对他们进一步增强发现人才做好启蒙训练的能力帮助很大,希望今后能够多一些这样集中培训学习的机会,以便全面提高业余训练的质量,多出人才、出好人才。

  

  

 理论授课

  

  

  实践指导

  

  

与小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