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肖爱华到游泳学院检查运动队

发布者:竞技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67

副校长肖爱华到游泳学院检查运动队

训练出勤情况

427日上午,副校长肖爱华到游泳学院检查游泳队、花样游泳队、跳水队训练出勤情况。在检查训练期间她与教练员、运动员、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着重了解了二青会和全国一类比赛的组队备战情况、重点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以及各运动训练参赛的科研、医务、营养等保障情况。

在观看花样游泳队成套训练时,她勉励小队员们发扬刻苦拼搏、不畏艰难的体育精神,克服生活、学习上的各种困难,在教练员科学的训练、指导下,全身心投入赛前训练,在训练中严抓动作质量,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严抓细抠,对动作精益求精。在即将开始的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中一鸣惊人,摘得桂冠,为接下来的二青会比赛开个好头。


 副校长肖爱华在游泳队检查训练




 副校长肖爱华在花样游泳队检查训练


 副校长肖爱华在跳水队检查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