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跳水队举行专项体能比武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994

  根据《“中行杯”南京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冬训体能大比武方案》,结合跳水队训练实际情况,202014日下午,游泳学院跳水队在跳水馆陆上场地举行专项体能比武,全体一线运动员及部分三线队员参加了体能比武。副校长金松,副校长肖爱华,训练处处长丁习明,训练与管理督查组任大新、邰德法,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新出席观摩跳水队专项体能比武,游泳学院相关人员及跳水队全体人员参加观摩专项体能比武。

比武现场

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在做专项体能比武动员

此次体能大比武,目的是积极向国家队学习,形成重视体能训练的正确导向。通过分析专项体能比武成绩,检验跳水队运动员冬训期间的训练成果,同时强化跳水队各组之间的体能训练上的比拼与较量意识,促进运动员专项体能素质的提高。

队员们在体能大比武过程中,每个人都是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争着向前、唯恐落后,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王飞龙、张一凡、王鑫获得肋木举腿前三名;朱涵、王飞龙、王鑫获得快速空翻前三名;王飞龙、王鑫、张一凡获得吊倒立前三名;张一凡、王心词、王飞龙获得跳绳前三名。

比武现场

女子组:阮莉俪获得肋木举腿第一名,卢明静、曾烨、王丽华并列第二名;刘好、曾烨、冷鸣弘获得快速空翻前三名;阮莉俪、刘好、吴心怡获得吊倒立前三名;胡谷安清、周凡煜、吴心怡获得跳绳前三名。

训练处处长丁习明总结讲话

训练处处长丁习明对此次专项体能比武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希望各位运动员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争取在年度比赛和十四届全运会中实现自我的人生目标,体现人生价值,为省争光,为南体添彩。

比武现场

比武现场

教练员给运动员做赛后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