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跳水队开展运动员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49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宿舍管理工作,引导运动员培养良好的生活与卫生习惯,强化消防安全意识,1月6日上午,跳水队开展运动员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跳水队领队孙海平,全体主教练及工作人员对运动员公寓跳水队宿舍区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对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之前存在问题的宿舍,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宿舍的整改效果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空气清新。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很大的问题,如宿舍内没有完善的规章制度,卫生清扫不及时且分工不明确,个别男运动员宿舍物品摆放杂乱,地上有烟头,床铺被褥不能及时整理,垃圾未能及时清理,宿舍内有明显异味。对本次检查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一些表现差的宿舍将进行全队通报。

此次运动员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有利于提高运动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