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舒身心 强体能 促备战——游泳学院举行春训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628

  为丰富队员业余生活,缓解长期封闭训练的枯燥,舒缓身心,展现队员良好精神风貌和活力,培养队员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增进友谊,促进交流,进一步提升投身春训的积极性。52日游泳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校训练处处长刘健出席活动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游泳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多人“8”字型接力跳绳、多人接龙接力跳绳、双人绑腿跑接力、毛毛虫爬行竞速、指压板跳绳接力赛、企鹅漫步、袋鼠跳跳跳7个集体项目,套圈、投壶2个个人项目。比赛项目设置既展现个人运动能力,又反映团队协作精神。全体管理人员和教练员都积极参加活动并承担裁判工作。

趣味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既赛出成绩,又赛出团结和友谊,获得了乐趣,愉悦了身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表示今天的趣味运动会比平时训练强度还要大,但他们玩的很开心,一点都没有觉得累。

趣味运动会是增强集体荣誉感,增进项目之间、队员之间的友谊,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游泳学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训练水平的重要补充。进一步促进了游泳学院校园精神文明和良好队伍集体建设,为全面提升运动员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趣味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多人“8”字型接力跳绳        多人接龙接力跳绳



毛毛虫爬行竞速                袋鼠跳跳跳


布朗教练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获奖队伍合影

游泳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