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举行冬训专项体能测试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644

  为检验冬训体能训练成果,37日下午,游泳学院跳水队在跳水馆陆上场地举行冬训专项体能测试,全体一线运动员及部分三线队员参加了体能测试。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副书记陈志出席观摩跳水队专项体能测试,游泳学院相关人员及跳水队全体人员参加观摩专项体能测试。

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讲话


此次测试项目主要为专项体能项目,通过分析冬训阶段专项体能数据,检验跳水队运动员冬训期间的训练成果,同时强化跳水队各组之间在专项体能训练上的比拼与较量意识,促进运动员专项体能素质的提高。

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全程观看了体能测试,对运动员的测试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对比冬训前期专项体能测试成绩,大家的专项体能素质皆有所提升,说明跳水队的冬训体能训练卓有成效。在测试中,还出现了很多闪光点,男子组王飞龙在5项测试中4项获得第一名,女子组刘好的吊倒立项目成绩是60个,这不仅展示了扎实的专项体能素质,同时体现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希望大家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努力,积极投身于跳水队的二次创业中去,为省争光,为南体添彩。”


体能测试现场


体能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