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检验训练效果 以赛促练查漏补缺——跳水队举行春训达标赛测试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621

    2020年江苏跳水春训达标赛于417-18日在跳水花游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名选手超过队内设置的分数线,8名选手达到队内设置的分数线。这是疫情期间全国比赛延期后,江苏跳水队首次举行队内大练兵。

本次春训达标赛流程同全国比赛一样,赛制改为两轮取平均分,对运动员的稳定性是一次极大的考验。由于运动员的年龄差距、训练水平出入较大,在赛前,队委会根据每个运动员的自身情况,为每个运动员设定达标分数段,极大的调动了运动员的积极性,全体参赛运动员们对待比赛都非常认真,通过比赛,检验了各组前一阶段训练效果和参赛水平,部分运动员表现出了不俗的成绩,男子跳台、男子3米板成绩均有喜人提升。同时也显现出了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后,游泳学院将组织教练员进行总结,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使下一阶段的训练更有针对性,从而不断提升训练效果。

运动员入场

裁判执裁中

比赛中的运动员

小队员在为参赛队员加油

游泳学院书记、院长王伟新慰问参加测试的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