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9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训练备战、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根据学校统一部署,719:00,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在开展观看前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做好记录,结合自身工作撰写观后感,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并将学习的收获切实运用到日常训练竞赛、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等工作中。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都非常投入,游泳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国家、省、市,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种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集中观看现场

集中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