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36


202079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副校长、游泳学院分管校领导肖爱华,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校总会计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步龙,校巡察办、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游泳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游泳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伟新主持。

会上,黄步龙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反馈会后相关时间节点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游泳学院党总支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管。

肖爱华就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统一思想认识。二强化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强化从严治党,立足长效抓整改。

最后,王伟新代表游泳学院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三是搞好结合,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