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队参加校2020年夏训精品示范课评比——游泳学院“学习研究创新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280



按照《南京体育学院“学习研究创新月”活动方案》要求和校训练处统一部署,游泳学院花样游泳队金蝉教练于87日下午在花游馆上公开示范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训练处处长刘健,校训练督导组专家任大新、张东明、李辉出席观摩了示范课,并对示范课进行评分。体能教练翁凯丽、科研人员王磊、队医陈靖文全程参与了训练。

本节示范课是夏训中的一堂普通训练课,金蝉教练以严格生动的教学形式、独特新颖的训练设计以及多元化的训练手段,充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使队员的主体地位和教练的主导作用都得到充分体现,展示出以运动员为核心、教练员为主导、训科医管一体化复合型团队协同配合在十四届全运会训练备战中的作用。

训练课结束后,副校长肖爱华对训练课进行了点评,在肯定训练示范课的同时指出要进一步细化训练计划,提高训练质量,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解决的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








副校长肖爱华对训练课进行点评







训练督导组专家观摩、指导训练课





训练课前金蝉教练布置训练任务、明确训练要求





体能教练、科研、队医参与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