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2讲)》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22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训练备战、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9910:00,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2讲)》。

这堂战“疫”微课主要讲述了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北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的师生发挥专业特长,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不计得失、不顾生死,冲锋在前、全力抗“疫”的英雄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的责任与担当。无数的白衣天使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做出无怨无悔的选择。他们把对人民的爱,对祖国的爱放在心底,用一个个鲜红而又坚定的手印,表达着火热的担当与承诺;他们用最美的身影,诠释了生命的意义!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一边观看一边做记录,都非常认真投入,被微课中的一个个英雄故事、榜样故事和青春故事感动着。教练员、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负韶华,要用更加刻苦的训练、更加优异的成绩致敬抗“疫”英雄。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展开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号召大家发扬“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的抗疫精神,将学习的收获切实运用到日常训练竞赛、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等工作中,打造不畏困难、奋发有为,团结协作、祖国至上的新时代运动队文化。

集中观看现场


集中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