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组织全体运动员、教职工参观“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体育文化展并观看体育励志电影《夺冠》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67


为了进一步学习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游泳学院高质量发展。游泳学院于1014日和1017日分别组织游泳学院全体教职工、运动员、管理干部到国术场参观“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体育文化展、观看励志电影《夺冠》。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运动员都全神贯注,被中国女排训练、比赛直到最终夺冠的一个个场景所感动。当队员们看到中国女排姑娘们的双腿布满伤痕,却依然阔步向前,顽强比赛的画面,很多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表示在以后的训练中,将更加积极主动,不断加强团结、提升能力,早日站上世界大赛的领奖台,为国争光!

在观看电影后,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号召全体运动员要学习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将中国女排精神贯彻到日常训练和比赛中。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和运动员在参观体育文化展和观影后撰写观后感。游泳学院还将在运动员中开展学习女排精神演讲比赛。





游泳队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参观“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体育文化展



游泳队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观看《夺冠》


花游队、跳水队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在参观“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体育文化展后合影


花游队、跳水队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观看《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