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与泰州市体育局举行“共建江苏省游泳队、跳水队”签约仪式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12


1125日,南京体育学院与泰州市体育局“共建江苏省游泳队、跳水队”签约仪式在南京体育学院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金松,游泳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游泳队、跳水队全体教练员,游泳队、跳水队各20名运动员代表,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刚、综合处负责人张军明、海陵区文广旅局副局长沈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主持。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金松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对泰州市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省游泳队、跳水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工作新格局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对大力培养优秀游泳、跳水拔尖人才,进一步提升我省游泳、跳水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有重要作用。希望江苏游泳队、跳水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在今后的训练备战中发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泰州市体育局的支持和厚爱。

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刚表示,泰州市水资源丰富,素有“水城水乡”之称。一直以来,在南京体育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泰州市立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培养,为江苏省游泳队、跳水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泰州市体育局与南京体育学院共建江苏游泳队、跳水队,将激励泰州市游泳、跳水项目的教练员、运动员更加专心、专注的投入到日常训练备战工作。

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介绍了游泳学院游泳队和跳水队的情况。对于这次成功签约,王伟新表示感谢泰州市体育局的厚爱、感谢南京体育学院校领导的支持,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竞技体育拔尖人才。

签约仪式后,泰州市体育局领导到游泳馆、跳水馆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订合作协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