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胡淼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9

10月18日下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骆晓娟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所作题为《迈上新征程 扛起新使命 奋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党委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大会的鲜明主题、“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六大赋能”发展战略、“十大计划”具体举措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要求等内容。骆晓娟指出,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战略和具体举措,对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骆晓娟就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紧盯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党支部要结合队伍实际,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谱写学校高质量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备战工作,改革创新、积极作为,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