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率队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98


418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率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负责同志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习了解兄弟院校在“内部控制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招投标管理”“公用房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玉琴会见了考察团成员。

调研座谈会上,潘院长致辞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戈学宝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黄校长向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表示了感谢。

通过双方在座谈会中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考察团同志一致认为调研收获很大。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化校园建设方面已走在省内教育系统前沿。在资产、财务、审计管理中“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新理念,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均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拓展了新思路,为不断完善我校信息化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