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资源保障——资产管理处参加江苏省后勤协会房专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04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提供一流房产资源保障,54日资产管理处戈学宝处长、孔小虎、吴莹滢一行前往南通大学参加江苏省后勤协会房专会年会。会议共有59所高校,130余人参加。

会议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南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致欢迎词。房专会秘书长黄在宇作2017年工作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在随后的专家论坛中,江苏省高校房产管理代表就“推行公房有偿使用,提升房屋资源配置效益”、“校区功能布局调整背景下房屋资源优化配置的实践与思考”、“理顺机制、规范管理、推进房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坚持诊断改进,着力提升公用房管理水平”、“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大楼据时代高校公用房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下午的座谈会,兄弟院校就十九大以后,新形势下公用房管理的目标与发展重点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们收获颇丰,为我校加快推进公用房资源配置工作,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公用房进行动态管理,提升公用房使用效益,从机制、制度、方法等多个层面拓展了思路,打开了视野,为资产管理处全面深化认识,与时俱进结合时代的要求将南京体育学院的公用房规划好、管好、用好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