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加强作风建设 深入推进“六联系”活动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06


为响应我校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增强职能部门对基层工作的了解,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911日中午,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参加休闲体育系全系大会,持续推进“六联系”活动。

会上,戈学宝处长对休闲体育系引进的博士人才表示了欢迎。对于休闲体育系提出的为引进人才提供办公条件的需求,戈处长进行了认真解答:1、办公设备已按规定走购置流程;2、目前我校办公用房紧缺,但资产处会尽量调整,保证满足办公需求。

会议结束后,戈处长与仙林办陶利主任就仙林校区办公用房的使用情况进行沟通,询问新职工的办公需求是否得到满足。戈处长表示,办公用房方面如果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资产处一定竭力配合帮助解决,为新职工做好资源保障。

最后资产处又与对接的宿舍进行了电话沟通,了解到学生们新学期课余生活丰富,严格遵守查寝、卫生检查制度,并征求了学生们对我处工作的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