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率队赴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95


64日至65日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率队赴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考察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在资产及财务、采购及招投标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苏州大学总会计师周高、苏州科技大学总会计师陈焕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分别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

调研会上,考察团成员分别与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资产、财务管理等相在部门人员就完善学校内控制度建设、防范财务运行风险、规范招投标管理、规范校采购制度与流程管理、资产管理质量提升、二级单位资产管理指标量化、公用房维修管理、部门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点对点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都认为受益匪浅,两所院校在资产与财务管理方面均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拓展了思路,为不断完善我校资产管理,形成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产管理处处长储小祥、计财处处长丁锴、副处长王利雅等同志参与了调研。





召开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