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委员来院巡查青奥场馆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8-02浏览次数:304

8月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委员及南京青奥组委会工作人员来我院巡查羽毛球、网球竞赛场馆,副院长、场馆团队常务副主任金松、副院长、网球竞赛主任蒋宏伟出席接待,羽、网项目秘书长及院场馆团队各职能经理参与了巡查工作。

国际奥委会及南京青奥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行首先走访了我院羽毛球竞赛场馆,听取了交通、票务、竞赛、媒体、观服等各职能经理的介绍,考察了运动员、贵宾、观众、媒体的出入流线。随后,巡查人员及我院场馆团队工作人员来到中国网球学院,网球竞赛主任、副院长蒋宏伟全程介绍了青奥网球场馆的运行流线,国际奥委会及南京青奥组委会一行人员视察了网球场馆的运动员更衣室、训练区、贵宾休息区等附属设施。

巡查人员对我院青奥会羽毛球、网球竞赛场馆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风景秀丽的中国网球学院更赢得赞美,同时,国际奥委会委员也针对相关具体设备提出修改建议。我院场馆团队将再接再厉,在青奥筹备冲刺阶段用专业和热情做好青奥服务工作。

巡查人员一行在羽毛球安检区

巡查人员一行在中国网球学院

国际奥委会委员听取蒋院长介绍

国际奥委会委员听取金院长介绍

巡查人员在羽毛球场馆

视察羽毛球流线

视察羽毛球流线

视察网球场馆运动员训练区

查看网球场馆

国际奥委会委员与金院长亲切握手

国际奥委会委员与蒋院长亲切握手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