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运动员前来训练 我院青奥气氛渐浓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8-16浏览次数:244

随着8月12日青奥村正式开村,南京青奥会已渐渐进入赛时状态。我院将在青奥期间承办羽毛球、网球比赛,同时承担羽毛球、网球、竞技体操、蹦床、艺术体操、铁人三项 (游泳)、现代五项(游泳、击剑)等项目的训练任务。

近日,各赛运员已陆续前往我院进行训练,羽毛球项目也于15日上午在我院体育馆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国际奥委会官方转播服务机构OBS、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外媒体也陆续在我院展开转播调试工作。青奥赛时气氛渐渐浓郁。

OBS转播调试

央视转播调试

羽毛球抽签

羽毛球抽签

现代五项(击剑)训练

网球训练报道

网球体能训练

艺术体操训练

艺术体操训练

竞技体操训练

羽毛球训练

蹦床训练

铁人三项(游泳)、现代五项(游泳)训练



青年运动员

央视报道链接:

[青奥会]青奥比赛日渐临近 网球赛场热闹起来

http://sports.cntv.cn/2014/08/13/VIDE1407925443929395.shtml

[青奥会]网球比赛交流为主成绩也很重要

http://sports.cntv.cn/2014/08/14/VIDE1408012322260539.shtml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