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理事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理事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2-06浏览次数:340

2015年2月6日上午,中国网球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我院中国网球学院澳网厅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卿尚霖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主持。省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殷宝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王志光、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副院长蒋宏伟等领导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和《网球天地》杂志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在会上致欢迎词,感谢各级领导对南京体育学院和中国网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介绍理事会理事和秘书处人员建议名单并获大会一致通过。南京体育学院负责同志提请理事会审议并通过蒋宏伟为中国网球学院院长、张健为副院长。

会上,中国网球学院筹建负责人、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在会上汇报网球学院工作情况。

理事会为期半天,审议通过了中国网球学院理事会理事名单、《中国网球学院理事会章程》、中国网球学院2015-2019建设发展五年规划,对中国网球学院院徽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对中国网球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等作了商讨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等在会上讲话,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等在会上致辞。


会场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作重要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致欢迎词

 

中国网球学院筹建负责人、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作工作报告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