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181

2015年1月30日下午,院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分管统战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统战部部长蒋宝珍、组织部、宣传部、训练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民进、民革、无党派人士代表、归侨(侨眷)及退休老领导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汤院长代表院党委向大家通报了2014年院总体工作情况及新年工作展望;蒋宝珍部长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2015]3号文件《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并作了2014年党委统战部工作总结。组织部殷光部长、训练处张祖强处长在会上发言,感谢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九三”主委王惠生代表民主党派发言:首先赞同汤院长对统战部工作“既严谨规范,又有声有色”的肯定,表示新的一年在院党委领导下,继续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迎新春座谈会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统战部部长蒋宝珍讲话

九三学社王惠生老师发言

会场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