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15年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课程辅导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270

2015年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的主要课程辅导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内容

1、文化课:语文、外语、数学、政治

2、专项课:田径、球类(篮球、排球、足球、橄榄球、羽毛球、乒乓球、壁球、跆拳道)、民族传统体育等专项。

(各专项培训视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开办)

二、辅导方法

1、对语文、外语、数学、政治4门课程进行全面复习,提炼重点,答疑解难;

2、对往年试卷进行分析、讲解,并根据以往阅卷中常遇的及易出错的有关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有关注意事项;

3、根据学员所选的的专项,指定专职教练(教师)指导训练,对专项的要求及规范进行系统讲解,对学员应对专项训练与比赛时的心理状态和技巧作强化训练。

三、培训时间

201548(星期三)—420日(星期一)

四、报到时间

48下午14001700

五、报到地点

南京体育学院教学办公楼继续教育部办公室

六、上课时间

上午8001130 文化课辅导

下午2000530专项训练(辅导)

七、上课地点

南京体育学院内(部分专项授课时间及地点可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八、联系咨询:

联系 人: 刘老师顾老师

咨询电话:02584755171025--84755808

2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