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3-01浏览次数:471

228日,我院在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王正伦副院长、史国生副院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主持。

会上,严海平处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开学时学生报到、课表课务安排、补考等工作的注意事项;向各高教单位预告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和各项常规工作的时间节点;布置了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常规检查工作,规范调停课程序,进一步落实教学场地设备设施的完善,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进行。

史国生副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一切教学工作围绕审核评估开展,规范教学活动,各项教学管理教学活动要有据可查;教研活动围绕新方向展开,教学活动围绕新问题开展。

王正伦副院长从我院历史入手,要明确我院办学定位。指出,体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特色是实践,强调了实践教育和实验教学的重要性,在2015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实践教育与实验教学。提出每位教师思考要深入,教研活动要有前瞻性,每一堂课都是实验教学,术课练技能,学科练综合素养。每一位学生来到南体,经过南体的培养和锻炼,四年后成为合格的具有南体特色的体育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点击查看原图

王正伦副院长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史国生副院长讲话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