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校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281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2015年4月12日上午9: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院报告厅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就参加党课培训的出发点、意义进行了深刻细致地阐述,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部署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和评优办法,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编组情况,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翔主持。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竞来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的授课;下午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部副主任唐永干教授、社科部田标教授分别作“学习十八大新党章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要闻” 和“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讲座。全院含奥林匹克学院在内,共226名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加了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的后备力量,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是党员发展工作的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级党课的科学化、课程化、体系化建设,完善培训环节,着力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

会场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作培训工作安排、副部长郭翔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宣读编组情况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竞来为培训学员授课

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部副主任唐永干授课

社科部田标教授授课

(组织部、宣传部   文:阚妮妮   摄影:凌欣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