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158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紧张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你们在美丽的钟山脚下挥洒青春,在火热的南体校园刻苦学习,不仅圆满完成了学业,而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使自己的人生得到了升华。在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航程之际,学院党委对你们在校期间的突出表现、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你们为母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衷心希望你们:

一、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德才兼备的体育人才。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仅意味着你们是同时代人中的佼佼者,更表明你们在政治上正逐步走向成熟。走上新工作或学习岗位以后,希望你们紧跟时代步伐,努力践行南京体育学院“严和朴实”的校训,积极进取、砥砺品行、自强不息,勇于面对各种挑战,充分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德才兼备的体育人才,做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实现人生价值!

二、积极践行党员责任,做文明离校的模范标兵。在从母校这所港湾起锚远航之时,希望你们积极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大学时代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的模范。希望你们积极带头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正确处理好个人理想与就业现实的关系,正确对待就业中面临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心态阳光,思想稳定。希望你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毕业教育活动,协助支持学院和老师做好安全稳定及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带领全体2015届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三、及时转接组织关系,做履行义务的时代先锋。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为了使组织关系能够及时、顺利地转移到新的党组织,请务必认真对待并做好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请你们根据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主动联系与咨询接收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并了解操作过程,办理好转接手续。请妥善保管好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务必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规定的有效期内接转组织关系。离校后,希望你们及时向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交纳党费,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争当时代先锋。

毕业生党员,你们肩负着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重任,满载着南体人的殷切希望,党的各级组织部门是你们温暖的家。你们在接转党组织关系中,如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努力为你们做好服务工作。

咨询电话:025-84755917、84755117

预祝你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