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拼搏结硕果,刻苦训练攀高峰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976

时至金秋,正是一年中开始收获的季节,纵观上半年的全国、国际赛事,我院健儿纵横驰骋,将士同心,智勇拼搏,完成了比赛任务,实现了既定目标。

在国内赛场,共夺得全国一类赛事金牌8枚、银牌5枚、铜牌10枚。
        国际赛场:

5月17日,蔡赟、徐晨、王适娴在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上力助中国队创造苏迪曼杯六连冠伟业;

5月16日,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技巧世界杯瑞士站的比赛中,李铮、芮留铭、周家槐、张腾夺得男子四人冠军,李润、杨晓壹、夏芝梦获得女子三人金牌;

7月9日,韩国光州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跳水比赛,屈琳、孙梦晨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屈琳、孙梦晨、郑曲琳与队友合作再夺女子团体冠军;

7月19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赛上,许安琪与队友剑挑世界高手,勇夺冠军。

7月28日,俄罗斯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两届奥运会四枚金牌得主陈若琳与搭档精诚合作,夺得女子双人十米台金牌;

8月10日,游泳选手史婧琳、沈铎在游泳大项最后一个项目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与队友配合以3分54秒41的成绩夺得冠军。
       他们是祖国的骄傲,更是南体的自豪,他们正是从南京体院这块沃土上茁壮成长起来的体育明星。
       火辣的夏天,正当很多年轻人在休息暑假或者避暑旅游的时候,南体健儿们却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苦练本领,夯实基础,为了心中的目标和梦想而刻苦训练,积蓄能量,期待他日征战赛场,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