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847

我院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

通    知

  

院各教学单位、奥林匹克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2015〕5号)文件通知,现将我院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从事教学工作,在教师岗位上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并且已经通过省教育厅岗前培训考试的教师。

二、时间安排

9月21日-9月29日,申请人在工作日的8:30-20:00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29号后网报系统关闭,不再进行补报名;28、29号网报高峰,有可能并带来不能登录或报错等问题,建议不要在最后两天网报。

10月8-14日,请申请人到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钟山医院)进行体检。周一至周五早上7点半到门诊大楼七楼体检中心,携带江苏教师资格认定网上下载的体检表(双面打印),空腹体检。

10月15-20日,现场确认并上报材料(地点:院人事处)。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今年教师资格认定不漏一人。

2、申请人应严格按照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申请流程,认真做好网上申报及所需的上报材料。

3、申请人提交的照片必须与网上报名照片相一致。照片图像必须清晰,由专业照相馆拍摄、冲印。不得使用艺术照、生活照、自拍照、翻拍照、大头贴等。

4、学生辅导员没有担任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可以由学工处出具相关证明,免教学任务书。

5、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信息、申请流程和填报材料等要求,也可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www.jste.org.cnwww.jste.net.cn),下载相关表格,注册申请。

    6、为方便沟通、交流,请申请人加QQ群“215912033”。215912033

附件1-2网报流程.doc附件3 免试申请表.doc  附件4 高校教师资格申请用表.rar

  

 人事处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