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常规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823

97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早晨,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王正伦,副院长史国生,纪委书记李江,副院长蒋宏伟,副院长金松分赴我院仙林校区和孝陵卫校区(本部),检查新学期教学常规工作及学生食宿安排情况。

在仙林校区,院领导陈国祥、王正伦、史国生和蒋宏伟一早赶到教学楼,检查新学期课程安排等各项工作,并分别走进教室或训练场馆,察看学生上课情况,与学生一起认真听课。

听完课后,陈国祥、王正伦和史国生召集运动系和休闲体育系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关于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相关建议和意见。会上,陈国祥分享了他的视察和听课感受,认为仙林校区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迅速进入状态,并代表院领导对各位教学训练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敬意,表示学院将尽力满足一线教职员工的诉求。他强调,仙林校区是我院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学院将从资金、管理等各方面加大对仙林校区的支持力度,并当场对仙林校区教学场馆及自习室不足的问题给出重要指导意见。他提出,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按照固定值班表定期到仙林校区帮助解决相关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定期将转移到仙林校区办公。他还要求,教职员工和各部门要做好自身定位,强化人才培养意识,加强部门间相互支持与协作力度,从学院发展大局整体谋划并达成共识,共同做好各项工作。王正伦和史国生也分别对听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就改进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随后,陈国祥、王正伦和史国生还实地察看了仙林校区的学生宿舍、活动中心、图书馆和食堂,了解后勤保障情况。

在孝陵卫校区(本部),院领导汤岩、李江、金松早早来到教学楼,检查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汤岩和李江随机走进教室,察看教师仪表仪容与教学状态和学生的出勤情况及精神面貌。从视察情况看,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状态良好,教学设施完备。

党办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检查工作。

  

  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在课堂听课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在课堂听课

  

  王正伦副院长在课堂听课

  

 史国生副院长在课堂听课

  

纪委书记李江在课堂听课 

  

 蒋宏伟副院长察看学生训练情况

  

金松副院长(右二)参加视察检查 

  

  院领导在仙林校区召集相关人员座谈

  

  院领导察看学生宿舍

  

  院领导察看仙林校区学生活动场馆

  

  院领导察看学生就餐情况 


   

 开学了,校园又热闹起来了。图为学生到教学楼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