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啦啦操队喜获2015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5-12-19浏览次数:652

   12月9日至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福州举行。来自全国60所高等院校的1360名师生参加比赛,我院派出了技巧啦啦操队、舞蹈啦啦操队共45名师生参赛。由民族体育与表演系隽康迪、韩佳、卢涛、张宇航和李颖五名选手组成的小团体技巧啦啦操以高难度托举、抛接动作及稳定的发挥,从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此外,我院参赛队伍还夺得爵士啦啦操第二名、技巧大集体第三名、自选花球第五名的好成绩。

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副院长史国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等领导和民表系老师现场观看了啦啦操队赛前测验。史国生为即将出征的队员加油鼓劲,并对大家寄予厚望。

为在2015年度最后一次比赛获得佳绩,各参赛高校都派出了实力强劲的队伍,比赛十分激烈。我院啦啦操队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将啦啦操积极向上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用精彩、完美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肯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