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三届周期中期盘点总结汇报会

文章来源:训练处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572

      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周期中期盘点总结汇报会。

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副院长蒋宏伟,副院长肖爱华出席会议。省体育局竞体处、南京体育学院训练处相关人员、各竞技体育系、优秀运动队管理干部、总教练、主教练、办公室主任、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竞技体育系主任按照省体育局中期盘点的要求,梳理汇报了周期过半各项目在队伍组建、目标任务完成、训练创新、重点小项重点队员、复合型团队建设、运动员伤病、里约奥运会争入选、后勤保障八方面工作情况。副院长肖爱华在此基础上对其中的“五查”做了补充,进一步梳理出当前影响制约我院发展的六方面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强调了竞技体育在我院的核心地位,强调盘点工作不仅要发现问题,更要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

最后,杨国庆副局长作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坚持以查找问题为主线,结合年度总结和一青会总结,深入做好中期盘点;坚持以提升实力为主线,结合奥运会、全运会备战,认真抓好冬训和2016年全年工作;坚持以复合型团队建设为抓手,加大训科医管一体化力度,做好运动队伍的全面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讲话


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讲话


副院长肖爱华讲话


  

体操系系主任丁习明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