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举行迎新年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967

12月31日上午,我院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庆元旦迎新春第二届“亲子跳蚤市场”活动。

幼儿园内彩旗飘扬、彩灯高挂,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活动前,幼儿园何园长为孩子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祝愿,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小朋友们的新年祝愿与殷切希望。

跳蚤市场开市之前,幼儿园组织了亲子趣味运动比赛,有亲子跳绳,家长比赛接力跳绳和学做毛毛虫走路等项目,孩子们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呐喊加油,家长们在孩子们面前发扬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享受着美好亲子活动的乐趣。

亲子跳蚤市场活动开始了,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吆喝的吆喝,叫卖的叫卖,竞买的竞买,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高涨,投入其中,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热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旧物可以循环利用,让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亲子义卖活动

  

家长跳绳接力赛


  

家长“毛毛虫爬”竞赛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