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行第四届亲子运动会

文章来源:资产处、产业办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166

429日上午,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音乐声中,南体幼儿园第四届春季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秉承了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积极倡导家园共育、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
在运动会会旗的引领下,小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地进入运动场。无论是小运动员入场、还是小运动员代表发言,其幼稚的语言和动作都为运动会增添了快乐的气氛。各年级段孩子和家长们开场的欢快热身舞蹈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接着分赛区进行了亲子游戏运动比赛项目,有《袋鼠宝宝》、《大小脚》、《推小车》、《套娃》、等项目。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欢笑不断,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最后是由以年级组为单位的家长跳长绳比赛,家长们仿佛回到了童年,一个个劲头十足,孩子们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呐喊加油,整个赛场一片欢腾。

     亲子运动会在家长们、孩子们意犹未尽的场景中落下了帷幕。  

  

    在会旗的引领下运动员进入会场

  

 

    开场热身操

  

  家长跳长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