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实践DU社”携手铁匠营社区举行“科学健身走”主题讲座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469

    430 日,我院“康复实践DU社”(以下简称“DU”社)携手铁匠营社区成功举行“科学健身走”主题讲座。

当日下午,在“DU”社指导老师、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喻菊老师和社长夏忆汝、副社长王宇笛带领下,社团成员早早到达会场,布置场地。经过前期的认真策划和有序分工,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本次活动旨在以讲座的形式把“运动就是良医”的理念带到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科学锻炼的知识。在社区居民们的热情包围下,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轻松欢快,不时互动。主讲王宇笛同学分别从运动的重要性、健身走的益处和健身走的形式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居民们时而点头,时而低声交流,收获满满。讲座中,社团成员还向居民们展示了不同类型的健身走,并邀请大家参与其中,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同学们向到场居民赠送水果,提醒大家运动后要及时补充维生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区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我院师生继续深入社区、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运动健康科学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组织学生骨干融入社区、深入基层,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社区群众。



DU”社副社长王宇笛同学主讲


 向居民展示不同类型的健身走


向到场居民赠送水果


DU”社成员与社区居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