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五一,最美的劳动

休闲体育系石锁团队在夫子庙江南贡院应邀出演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5-01浏览次数:139

为展现石锁风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5月1日下午,休闲体育系石锁团队在夫子庙江南贡院应邀出演。

当石锁健儿充满着活力与激情,锁来锁往,闪转腾挪,在气宇轩昂的贡院中辉映,在看到他们一个个气度不凡的英勇风姿时,那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魂,便展现在我们眼中,令观众们如痴如醉,眼花缭乱。在强身健体、祛病延年中,感受民族精神,与传统文化的内涵。活动伊始,一个个石锁如穿花蝴蝶,飞翔在他们的手中。许多连看看都觉得艰难无比的动作,在他们手中却是信手拈来,让在场观众激动不已。他们刚劲利落的动作,整齐响亮的口号,激昂向上的精神,给大家充分展现中华雄风,弘扬了石锁传统文化,令大家叹为观止。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给观众们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更让博大精深中华石锁传统文化在大家心头刻下深深的痕迹,永远铭记在大家心中。

我系于翠兰主任、王蓉副书记与石锁社团成员合影


我系石锁社团学生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于主任现场指导教学


石锁社团学生现场教学


观众现场体验


现场指导


石锁社团成员合影